2013年元月8號,這天我與AFA協會理事長玉翔老師一同來到了四川的成都,因為受到廠商邀請,為期12天的四川行就此展開,我們兩個都第一次來到成都,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這裡百貨林立相當繁華,而


美食更是不勝枚舉。第一天受到瑞麗香氛SPA老闆-陳總的邀請,我們徹底體驗到四川道地菜是多麼的~~~辣,邊吃真的是邊擦汗,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這次來四川最大的任務,就是透過我們的專業來協助店家銷售,以及人員的培訓。透過Ayru viedo station(氣卦攝錄儀,簡稱AVS)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光,也就是屬於什麼樣的個性,進而將身心靈來做個全面性的了解,再透過色彩療法、精油抓周,找尋內心所需要的能量。


我來大陸兩三次,發現在這裡美容師對精油的認識普遍不深,甚至有些還有錯誤的使用方式,對於店家來說這是很可惜的,於是我們在瑞麗香氛SPA為客戶舉辦了芳療講座(在當地稱作沙龍會),透過玉翔老師幽默風趣又不失專業的講課方式,讓在場的貴賓都對芳香療法、精油有進一步的認識,再透過儀器AVS的檢測,更了解自己身體、心靈所需調整的地方,而多位嘉賓在結束後都包下療程,也代表大家對於芳香療法都建立認同感。








 

後來來到了眉山桃桃SPA”,眉山是蘇東坡的故鄉,想起以前念書時讀過蘇軾的詩詞,如今可以到歷史人物的故鄉,心裡真的是充滿激動,此時我用了含有馬鬱蘭的複方精油,讓我心情從激昂漸漸平緩下來,但內心還是充滿著喜悅。


我在替桃桃SPA”的客戶做檢測時發現,這邊的女生都20出頭就結婚了,也因此對相對的重視許多,以印度阿輸吠陀醫學的氣卦脈輪來說,心輪對此的影響很大。記得其中有個個案,一位約四十歲的媽媽檢測完後聊不到五分鐘就潸然淚下,當時我也嚇了一跳,但芳療師的專業是要去協助客戶走出情緒的不穩定,於是用了羅馬洋甘菊-讓他意志力可以越挫越勇、檸檬-針對心血管是支很好的用油,可以消血脂、薰衣草-讓他平靜、穩定情緒,後來玉翔老師讓她透過抓周,找到自己要做怎樣的決定!而這位媽媽也跟我們成為好朋友,當天晚上還帶我們去吃眉山當地的魚火鍋,真的是好吃極了^^


 




 

 

最後來到了新津櫻花SPA”,每一間SPA館都各自擁有不同的風格,唯一相同的就是他們的熱情,也因為他們的熱情款待,讓我和玉翔老師沒有一晚是餓著肚子的,真的蠻感謝他們,讓我們可以享用四川道地的佳餚美食^^雖然對我來說都蠻辣的,但卻吃的很痛快!!


不過最令人高興的,是我們將芳香療法傳遞到內地-四川成都,每一次的分析每一次的說明,都讓我們充滿著使命向前邁進,縱使傳遞的速度有限,但有朝一日我相信 一定可以將芳香療法傳遞到每個家庭,就讓我們一起愛  分享*樂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