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馬來西亞學生AMBER特地從馬來西亞來台灣考取芳療師證照,考完證照後的三個


月,應AMBER的邀請下我們第一次踏上了馬來西亞的國土,在這幾天的行程,對我來說馬來西亞


真的只有熱熱熱可以形容,對於有春夏秋冬的台灣來說,馬來西亞只有夏夏夏夏....這次來到馬來


西亞第一天先與之前在台灣的第一位馬來西亞的學生志川哥哥碰面,志川哥哥是個慈善企業家,也


很感謝他來接機,帶我們到吉隆坡幾個著名的景點走走,果然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因


為志川兄讓我們省了不少摸索的行程,第三天我們自己坐車到馬六甲去,終於與AMBER碰面了,


一到就立刻準備下午的芳療課程,這次雖然參加的人只有10位左右,但每位上完課後對芳香療法


都非常的喜愛,也讓我知道我們10月的馬來西亞的國際芳療師認證班一定會如期開班的~~AMBER


從大學畢業後沒有走一般學生的路,他自己進口花茶去販賣,因為這突破傳統的想法,我看到AM


BER花茶的生意真的很好,在馬六甲印象深刻的是機場街夜市,紅屋,葡萄牙村.....等!邊演講邊


邊旅遊一直是我最開心的事情,這一次的旅遊讓我真的很開心,最後謝謝AMBER一家人的熱情招


待,也謝謝所有在馬來西亞認識與協助到我的朋友,預計10月份將再一次踏上馬來西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