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白色情人節這一天我們很開心受中國信託的邀請來到了台北民生東路的分行與


VIP客戶分享了芳療舒壓課程,這次的活動有兩個小時,前面40分鐘由分行的經理與大家


解析了2012年的理財趨勢,後面時間由我與CINDY老師與所有VIP客戶帶來香氛的喜悅,


我先與大家分享香氛紓壓的小秘訣與精油人格特質分析,以及這次特別推薦客戶用的紓壓


的薰衣草與招財的檸檬精油,大家聞到味道都很開心呢~接著由CINDY老師帶給大家頭部


紓壓SPA,在香氛的愉悅的按摩中,大家都慢慢釋放了壓力了~今天結束後很開心現場的


中信同仁都很愛這課程,連區的副總經理也很開心,也邀請了下次的課程,最後區副總說


再多麻煩我,我也回了以後如果我要辦貸款麻煩利率低一點.........哈哈,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