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受邀到桃園福榮扶輪社演講,這場演講很特別,因為是我坐火車回新竹時,有個李


小姐聽到我講電話就邀請我去扶輪社演講,世界真是奇妙~不過這場演講也是非常美妙,因為來參加的


人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年紀也有一定的歲數囉,我想他們這輩子應該沒有為人家按摩過吧~~^^!



(會議開始,主講人規定要做社長隔壁~~哈!)








(頒發獎狀和榮譽旗)



(在我左邊這位女生就是在火車上相遇的李小姐~感恩!)


---------------------------------------------
<2010年5月4日 大園國中>



(綜合領域的老師都很熱情~~)



(抽抽精油卡,了解最近的心情~)



---------------------------------------------


<2010年5月9日景新圖書館講座>



(母親節早上講完課後要趕回新竹過母親節~~)




(最左邊這位是第一次和我出講座的政儒芳療顧問喔~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