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ethan

 2012專業    

~我喜歡堅忍不拔的羅馬洋甘菊,永恆記憶的永久花,純淨和平的薰衣草,

關懷的香蜂草,富有生命力的冬青樹和摯愛的檸檬精油,每種植物都有專屬的花語唷~

 

充滿幸運與喜悅的2012芳療旅程已經揚帆啟航了,擔任香氛幸福號船長的我投入了芳療教育訓練正式邁入第八年的時間,20112010年一樣持續每個月有15天的時間在國外演講,在國外因為精油讓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在台灣的日子也過得非常的充實,每天我們都受邀到企業團體分享香氛紓壓的魔力,幫助參加課程的人都能達到身心靈放鬆,也因為這樣豐富的演講經驗,讓我更清楚亞洲的芳香療法未來的發展性,亞洲芳療需要資源整合與合作,我們也將陸續提供更多平台讓芳療師發展之外也要傳遞更多的芳療新知給社會大眾!感謝玉翔老師的教育團隊TRF這一些日子以來與我一同推動芳香文化,很開心我們從台灣一起打拼到海外市場,我們也感謝來自於不同國家與城市的學員的支持~2012年對我們來說是超越的一年~突破舊思維,超越新自我。

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Asia Federation Of Lohas Aromatherapy,簡稱AFA芳療樂活協會,AFA主要是整合亞洲地區芳療資源與提供更多的芳療的知識與就業、創業的輔導~目前AFA在台灣與中國大陸都有不錯的發展,在2012年也將在馬來西亞舉辦國際芳療師培訓課程。AFA主要提供芳香魔法講座給機關團體與社會大眾參與,另外有提供想要深入了解芳香療法與轉換跑道的人國際芳療師培訓課程,AFA的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中大家可以學習到芳香精油的專業知識:芳療的歷史、各種精油的認識與應用,芳療的諮詢與調配、紓壓按摩的手法:隨時可以操作的瑞典式林巴引流的紓壓手法,芳療生活的樂趣:各種生活DIY做法,像精油香水、手工皂等好玩的DIY,以及我們在課程中加入了各種植物的花語,讓大家在學習與應用精油各得心應手,以及我們有更多特別的課程:精油塔羅、色彩能量、人格特質等課程。TRF也秉持著協助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認證,更重要的是教會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形象和顧客經營與管理,當我們把芳療專業結合個人品牌就可以讓我們在芳療的就業市場比人更傑出,我們也邀請所有對芳療有興趣的人和AFATRF一同在課程中學習與成長。

當初玉翔老師接觸芳香療法純粹是想讓自己舒壓和變開心,從沒想過會在這領域發展,所以接觸到芳香療法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妙也讓我驚喜的事情,記得當初在考取國際芳療師證照時也不是很認真,作業也沒很準時交,但在慢慢探索與香氛文化感染下我竟然因為香療法拓展了我的視野,現在的我常常在台灣與中國演講,我看到很多人因為養成使用精油的習慣讓自己與家人的身心靈得到了守護,我自己也在生活之中常常用運精油調配許多生活用品,像冬天我會自己DIY護唇膏,護手霜,夏天我會自己DIY防蚊液,精油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當然我最滿意的是研究了芳香療法這麼多年後在加上與人格特質做搭配,我可以透過客戶聞精油的種類我就可以了解他是何種特質的人,再調整我與客戶的交談模式,所以我相信只要大家深入了解與應用,你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收穫。所以正在學習芳療的同學們,如果你上課也不是很認真,作業也不是很準時交,只要你擁有關鍵特質,你還是可以超越其他人的唷~因為真正懂芳香療法是從願意和人分享才正式開始

芳療師是透過諮詢和調香幫我們的客戶調配出一瓶最適合他的精油,透過按摩和吸嗅的方式幫客戶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效果。這是一個很特別行業,因為每當看到不開心的人因為我們的精油調配和鼓舞之下而重新的露出笑容,我們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在這樣的工作之下,我們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領域的人,也可以讓自己成長到你從沒想過的境界,因為我有很多學生在芳香療法這幾年都有很不錯的發展,當然最重要的是學芳療的人不只是幫助別人,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可以很快樂,這些都是很美妙的經驗!芳香療法目前在亞洲國家正在積極發展中,AFA也需要更多芳療人才,如果你對於芳香療法、旅行、演講、開拓市場很有興趣與熱忱,歡迎你加入我們AFA的行列,與我們一起開創亞洲的芳療新世界。在2012年玉翔老師已經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在此玉翔老師也祝福大家在2012年都心想事成,幸福滿滿唷!

 目前所服務的項目有: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協助考取國際認證與專業諮詢窗口)

亞洲地區芳療魔法主題講座(讓您充滿驚奇和精采的舒壓講座)

打造個人品牌形象(讓您學會品牌形象與行銷的魅力)

魅力講師培訓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超級講師)

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資源共享(擁有最專業的芳療資源提供全方面服務)

建立優質的精油品牌與配方、精油顧問諮詢(協助品牌建立)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和提昇店家業績(提昇服務項目、穩定客源、創新發展)

情緒整合與心理諮詢(快樂其實很簡單)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讓您可以幫心愛的人按摩)

 

板橋教育中心:02-22574776

全省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負責老師:玉翔老師 0925979168

玉翔老師的msne-mailhulala043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