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課程系列  

2015年即將展開~你準備好讓自己更幸福了嗎?贏向2015心未來心幸福兩天的課程我們分為單元如下:
*A單元: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為什麼我看了秘密,我也知道吸引力法則,但我還是無法有效吸引自己的夢想靠近呢?原來宇宙除了吸引力法則外也存在了反吸引力法則,在這單元我們將教你正確運用心想事成的力量,讓自己2015年更順利更幸福,吸引幸運幸福前來。

*B單元:成功未來的自我催眠學:科學家研究人所開發出來的潛能只有3-5%,如果我們可以讓自己的潛能多開發1%,那我們的人生一定能更加美好,經過科學研究催眠可以有效開發自己的潛能,而開發自己潛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給自己正向的催眠暗示,思考一下你自己每天有給自己什麼樣的正向暗示呢?如果你不會這塊,你將離夢想愈來愈遙遠,就讓新世代的催眠大師與你分享自我催眠的關鍵要素。

*C單元:尋找自己的莎伯康秀斯:你快樂嗎?你有真正了解過潛意識的自己真的快樂嗎?很多人外表堅強但內心卻是孤獨的,無法享受真正的自由,在活動中我們將透過催眠引導讓你與自己的內心潛意識對話,當你的內心潛意識與表意識的自己真正合一時,才能散發出更強大的力量。

*D單元:培養有錢人的獨特氣味:根據NLP神經語言學表示每個人有自己了解世界的感元與次感元系統,如果我們更了解成功者的儲存魔是並且去模仿它我們會變得更好,這個單元我們將透過氣味調配為你量身打造2015年專屬好運氣味,讓你與人交談時散發出獨特的氣息,更可以吸引好人、貴人前來,擁有它吧。

*E單元:占星塔羅&預見未來測年運:東西方的科學及玄學, 均主張人類的神精系統, 會被宇宙行星強烈影響。 而且行星在人類的各種事務中, 也扮演著超乎想像的重要角色; TAROT 這個古埃及文中的“王道 TAR-OT ”之意。可以解釋說, 塔羅乃是一本古埃及傳達神意之書, 為了避免文字為異族解讀, 而洩漏天機; 所以, 由神官繪製成圖案, 傳入歐洲後, 才演變成為塔羅牌,在這個單元將邀請國內知名的占星塔羅大師為大家預測2015年運勢讓我們提早做好準備。

*F單元:目標設立帝王學:在古代只有君王才有資格學習目標設立,學會目標設立的你將比別人擁有更多的榮耀,在目標設立帝王學這一單元中實際帶你設立2015年目標,並且協助你完成目標,將目標完完整整的植入到你的潛意識,當你的潛意識也願意執行目標時,所有的好運都會在你身上,2015年目標必達。

2014ethan老師 

課程講師介紹:擁有催眠師與芳香療法治療師國際認證,透過輕鬆又深入人心的方式詮釋課程,讓你在這次的活動中徹底改造,全新出發。

20歲當我第一次聽完事業說明會後聽不懂,但因為想要多賺點錢~我誤打誤撞進入了行銷的行業,幾次後在我聽懂說明會的那時刻,我看著那講台,我就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面成為一位優秀的講師….開啟了我想當講師的想法。

22歲時我得到了第一次上台做主持人的寶貴機會,打了1300字的逐字稿,在家練習了無數次,我想要一炮而紅讓公司所有人都認識我,那天我還提早到了會場,經過了主管的辦公室聽到大主管問說今天誰主持,另位主管就回答說是玉翔,當時大主管就回了一句玉翔他行嗎?當下剛好經過的我聽到了這句話更激起我的雄心壯志,我要證明給他看~結果一上台我的腦海一片空白,一直到現在我記不起來我是怎麼渡過那難堪的五分鐘….果然站上舞台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但這一次的失敗並沒有讓我倒下,反而讓我愈挫愈勇,我選擇更加倍好好的努力,因為我相信我做得到,從那天開始我一天收集一個笑話,因為我把自己定位成帶給人們開心的幽默講師,後來我得到了一次成為講師講課的意外機會,那一次我就正式成為了講師,因為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很久了。

記得那年輕的日子站在舞台上面接受眾人的喝采歡呼掌聲,這感覺真的太棒了~從那時刻開始我了解我的講課使命,我告訴我自己我就是要讓所有聽著我的課程的人都開心地離開教室的信念~因為這信念我從免費的課程開始講起,我不斷在企業曝光我的知名度,我盡努力讓自己一年維持都有數十場的企業演講~~最多可以到一百多場的演講邀約,講師鐘點費也愈來愈高了,但當時我的心已經告訴我自己我想要到海外去講課….講課加環遊世界的想法就此產生。

2009年,當時我在台灣一年大約兩百場的演講邀約時,有家大陸知名的企業來尋求台灣的講師,當時我二話不說自己搭著飛機到了香港再轉火車到廣州,在沒有任何酬勞與車馬費的情況下我接受了這個挑戰,我記得第一次踏上了大陸的舞台的感覺,就像當初那種新人般興奮的感覺,但這次我不再像之前新人一樣,因為這幾年的淬鍊我已經可以把演說技巧、能量狀態收放自如,我帶著激動又開心的把在台灣最佳的能量狀態在這兩小時散發出來,就這樣我拿到了一個百萬的合約,也開啟了我國際講師的夢想。

我每個月12天在大陸的演講,連續36個月沒有間斷過的空中飛人的紀錄,那一次挑戰海外成功,我又陸續了開拓出了更多的合作對象,在大陸各省都可以看到我的足跡,12年我也踏上了馬來西亞的演講之旅,14年踏上了新加坡的演講之旅,從當初上台腦袋一片空白的新人一直到現在我在大陸出場費是一萬元人民幣以上~這世界比陸地還大的地方是大海 比大海還大的地方是天空 比天空還大的地方是我們的心~打開我們的心,我們即將擁有不同的人生。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