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30108483762738748  

這次在雲南忙碌的課程下,破例幫兩位非常需要協助的學員做香氣催眠療癒,兩個案例都非常的經典,

個案要解決的問題也很多,就與大家分享其中一個案例解決一個問題的狀況,他的香氣催眠過程中就像

連續劇偵探片一樣扣人心懸個案本身這次是想要療癒他與母親之間的關係,因為個案小時候因為母親

多次外遇而被迫與父親分開,

所以對母親心中有恨,然而

個案期許自己透過香氣催眠可以讓自己重新找到力量克服困境完成現階段的夢想

在我了解完個案的狀況後在10個香氣催眠療程中我挑選了靛光超意識時光回溯與

黃光榮耀遇見未來香氣療程搭配運用,在催眠開始個案的靈性很強所以一下子就進入到了潛意識的狀況,

1.個案看到自己在一座湖,被教母抱著做為畫面的開始,接下來的畫面都會跳來跳去,但串聯起來就是整個事件的線索。

2.第三個畫面看到爸爸開著車子載著爸爸、媽媽、奶奶與小孩子(那一世的個案)出去玩。

3.第五個畫面個案看到爸爸不小心開車掉到湖裡,然後看到教母抱著自己的那個畫面,媽媽在那畫面中在湖水中去世了。

4.在第八個畫面個案與那一世的先生已經70多歲,兩個人站在岸邊,個案又回到水的畫面,內心很難受因為失去了媽媽。

5.第九個畫面個案又看到了湖水,看到了媽媽的手在求救,個案想要拉卻拉不到,個案很無力,在個案死前三分鐘又再次看到爸爸開車畫面,

個案看到是個案小時候調皮去動爸爸的方向盤所以整個車子衝到了水裡面,

看到媽媽因為這樣過世爸爸很落寞的湖邊….原來在這第九個畫面個案看到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讓媽媽過世的。

6.此時個案感覺到那一世的自己給自己力量與祝福,充滿了愛並且與擁抱自己,個案又回到了湖邊對媽媽說我愛你。

7.隨著上一世的結束個案來到了新的一世,個案感受到自己是小鳥,看到鳥媽媽在餵食自己,但鳥媽媽的翅膀受傷了,因為去幫小孩覓食被獵人打傷了。

8.又來到新的一世,可是個案又看到剛才那個湖水,看到媽媽的臉在湖水中很恐懼很無助,在當下的個案耳朵是耳鳴的。

9.那新的那一世中個案好幾次又回到那個湖面,視乎這個湖面對個案的影響在每一世都很大。

10.在那一世的最後畫面個案看到在湖邊喝水,水裡面有隻手在拉著自己的手,此時的個案心很緊,

在那世的記憶中竟然出現那一世個案轉動方向盤讓車子掉到水裡面的畫面,那一隻從湖裡出來的就是

媽媽的手,此時個案對著湖面說:媽媽我應該好好聽話,希望媽媽的手可以放開,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結果個案看到媽媽的手放開了,媽媽就像氣體一樣從水池邊飄走了。

11.運用香氣催眠讓個案回到2015年這一世的童年,個案在1歲與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個案感受到媽媽的孤獨,媽媽的不開心,

當然我們運用了香氣催眠的手法最後個案抱著媽媽說我愛你我願意接受所有的一切。

 

不知道在這個案中大家是否有看到好幾個畫面一直出現,個案回溯的過程就像故事一樣,直到最後才發現

媽媽過世真正的原因,每一個畫面都是與母親有關係,所以對於原生家庭的父親或母親的看法都會潛移默

化中影響了自己的未來,個案在這一世的婚姻狀況其實就與母親的很像,

其實所以在有一世的個案只給自己兩個字的建議:放下

後記:

1.在喚醒後的建議與個案探討了許久,算是協助個案放下了對母親的恨,個案也告訴我回去應該怎麼做,

結果就在隔天個案傳了wechat給我,告訴我說在畫面中被湖面伸出來的手拉住的手早上睡起來已經黑青了..

針對這個個案可以說是催眠深度進的很深,身歷其境的感覺。

2.我又在個案的wechat上看到個案發表對感恩媽媽的話語,個案也告訴我現在的自己很有動力前進。

413355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