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彩光能量諮詢師  

  Ayruveda阿舒吠陀療法:是一門有關健康的古印度學問,阿舒(Ayur)指生命,吠陀(veda)是知識,在梵文中有長生智慧的意義。它是印度的傳統醫學,有5千年展史。在人體內有數百各不停轉動的能量中心,以「順時鐘方向」旋轉,與銀河星系轉動方向一樣,其中最主要的是七大脈輪,每一個脈輪有其特殊的振動頻率,並呈現出有如彩虹般美麗的七彩顏色-這七大脈輪呈現紅、橙、黃、綠、藍、靛、紫,只要瞭解自我的這七大脈輪,你將能瞭解自我的狀態。

1 

       CVS(Chakra Vedio Station)是透過生物回饋醫學、色彩心理學、能量醫學讓我們可以迅速瞭解到我們的脈輪狀態、自我色彩性格以及氣場能量狀態,並且透過專業的諮詢師給予建議,讓我們找到平衡自我脈輪的建議。

2

 在量測的過程中每個人可以得到自己的專屬1.個人彩光性格圖檔2.個人脈輪氣場圖檔3.個人能量word報告.透過個人圖檔可以瞭解到自己的能量氣場大小、脈輪狀況、個人的彩光性格、需要平衡的色彩建議等。

3

 4

5

 

成為AFA彩光能量諮詢師可以成為約聘的分析師,可以得到案子額外增加收入與機會。

彩光能量分析師課程學費:2500元台幣(取得NAHA與彩光能量分析師認證可以受聘為AFA的分析師,增加額外的知識與收入)

9月20日 線上沙龍說明會-請用WECHAT加入,9月14日公布線上沙龍會的群組。

以下是cvs分析老師線上為顧客分析,顧客給的反饋(儀器沒有100%的準確,僅供顧客方向參考,了解自我的氣場與脈輪狀態)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投影片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HA AFA LAAM CVS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