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2.JPG

在療癒師的生涯中常常遇到很多的個案帶著受傷的心訴說著我另一半不懂我、我以為的好朋友卻私下這樣對我?我家人不支持我….每當個案對我訴說著他的遭遇的時候,身為療癒師的我除了療癒他的內心,更重要的是改造他的思維模式。

投影片3.JPG

AHC香氣催眠課程與心靈芳療NLP課程裡面我常常提到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發生的事情,但是我們擁有可以改變發生的心情的力量,這力量其實來自於我們升級後的世界觀,世界觀是我們從小到大所經歷的事件在內在的自我中所形成的價值觀與思維,我很喜歡用心靈芳療NLP的成功基本假設其中三段話來擴大個案的世界觀:

投影片4.JPG

1.Everyone choose the best behavior at the moment-每個人都會在任何時刻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

基於每個人的立場與考量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但每個人的行為與決定都是在他深藏的潛意識中所選擇自認對他最有利的方式,所以今天他會做任何決定都是出於他的世界觀,或許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模式。所以與其你去怪他為何沒為你想,沒站在你的角度等等的,如果你能提升自己的高度與大腦的思維模式,你就豁然開朗了。

投影片5.JPG

就像這張圖片是我在-10度的新疆烏魯木齊拍的,玫瑰在這麼低溫的環境下還能保持花朵,就是因為玫瑰本身有個自我保護機制-玫瑰蠟來保護了玫瑰自己,我們應該學習玫瑰在任何惡劣環境之下都能自我保護著自己,對外永遠是盛開的花朵,即使無法如此盛開甚至凋零了也要學會了擁有植物精油的再生力量,這種內在的再生力量就像我們的精神意識絕不這麼輕易認輸與被打倒,只要我還就能隨時迎來下一次開花的時刻。

投影片6.JPG

我的精油之后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在低溫結晶,只要手的溫暖就會在一次釋放這股力量。

2.No two persons are the same-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也代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的生長背景,每個人的生活經驗,每個人的個性,每個人的外在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何必要一廂情願地要別人一定要懂你呢?

3.The map is not the territory-地圖不等於疆域:

你所認知的世界不等於別人所認知的世界,就像我覺得好吃的東西你不一定覺得好吃一樣,兩個不同的世界觀只有經過不斷地溝通與探討找到共同的交集,所以你懂得如何溝通嗎?對於不同個性的人也有不同的溝通模式,就像我們芳療師在調配精油的時候,儘管兩個症狀一樣的顧客,我們也會給予不同的精油配方,因為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

投影片7.PNG

當我們把上面這三句話串聯起來,理解清楚你就能擴大你的世界觀,你就能不一樣,喜劇泰斗卓別林在一次的演出中,同樣的笑點用了三次,結果笑的人就愈來愈少,卓別林說如果你都不能為同樣的喜悅事件開心三次,那你為何只能為同樣的難過事件痛苦多次呢這一次請為自己的世界觀升級,別再與過去一樣為同樣的事情傷心了。

投影片1.JPG

當然你會說老師哪有那麼簡單,最後多送給大家心靈芳療NLP裡面的If one person can do something,anyone can learn to do it 如果別人做得到的事情我都可以經過學習而做到,你喜歡學習嗎?心靈芳療課程就如同我說的,當你學會開車的時候,看到路上有人在停一個很小的停車格,你也會多有點耐心去等待,因為你能換位思考如果今天是你,你應該也會這樣,當我們大家都能為別人多想想,我們的生命就更和諧了。

心靈芳療2.png

心靈芳療是老師結合芳香療法、催眠療法、人類行為模式學、與全世界知名的成功學NLP….所整合出來的精華課程,與香氣催眠不一樣的地方是心靈芳療的開設是對於一般大眾都可以學習喔。

誰適合學心靈芳療:

1.想與我一樣成為療癒師幫助別人,歡迎你學習。

2.想要擁有讓家庭關係更和諧的力量,歡迎你學習。

3.有目前被生活困境給困住的朋友,你想要幫助他擺脫這一成不變的生活,歡迎你學習。

4.有目前有無法說出口的問題的朋友,你想要改變他的處境,歡迎你學習。

5.想要掌握各種性格的顧客、老闆、家人的你,歡迎你學習。

6.想要重建自己的世界觀、生命藍圖的你,一定要學習。

投影片25.JPG

心靈芳療課程會有兩部分:.自我療癒課程28 .療癒他人技術現場課程2-3(依照每班的需求調整)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投影片30.JPG

恭喜你即將掌握2018年後的芳香新趨勢,最後在這邊老師還是要呼應學習不代表你就改變了,只有真正大量做個案與實踐你才會真正的改變。

投影片33.JPG

各期心靈芳療培訓:

2016528+29日馬來西亞心靈芳療-心療癒技術活動紀錄:請點入

2016123+4日台灣心靈芳療-心療癒技術活動紀錄:請點入

2017212-14日中國雲南心靈芳療-心療癒技術活動紀錄:請點入

2017729+30日馬來西亞心靈芳療-心療癒技術活動紀錄:請點入

20171118+19日台灣心靈芳療-心療癒技術活動紀錄:

 

進階閱讀文章  

芳療師們!為什麼你滿心期待使用精油但卻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