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2019.png

我是Ethan玉翔老師,我在銷售與行銷領域19年、教育訓練17年、芳療領域 15年、情緒治癒領域12年,目前是世界權威的美國NAHA芳療協會臺灣學院(AFA)院長,美國ABH催眠師協會臺灣學院(AHC)長,同時也是多家知名公司的教育培訓師與精油品牌顧問,目前在亞洲許多國家與城市都可以聽得到我的演講

投影片69.JPG

我是個情緒療癒演說家,所以在我的課程我喜歡帶領著大家運用自我催眠、芳香療法與情緒療癒達到更好的自我狀態,其實我發現這幾年來找我們學習的學生中,尤其是精油的學生有70%以上自身的狀態都有問題,我個人認為教育的重點並不只在於文字的學習與知識的提升,更重要在在於個性的塑造與責任的承擔,所以通常學員上完我們的課程我更在意的是你的狀態調整好了嗎?就像上課時我提到的精油只是一個輔助的工具,最重要的是本身的語言、思想與習慣,當你狀態對的時候用什麼油都會對。(很多精油學生認為要靠精油解決問題但卻忽略了改變了自身狀態)

投影片2.JPG

投影片70.JPG

 我很喜歡看到我的學生、顧客因為參加了AFA的課程後改變了生命狀態,或許你沒看過潛意識、能量、直覺力,但我的顧客因為香氣而做夢,透過香氣解夢後更瞭解自己潛意識要表達自己的訊息而挽救了自己的婚姻;我的學生因為上了我的心靈療療癒課程,解決潛藏在他內心恐懼的黑暗記憶,重獲新生;我的顧客透過我的香氣催眠療程解決十多年失眠的問題;我的學生因為我的培訓更具有生命力與行動力,完成了自己長久以來達不到的目標…..,在這些案例中真正療愈他們的是他們自己,我們療愈師只是扮演啟動他們內在的自然療癒能力與生命力。

投影片78.JPG

20156月我們完成了12天的杜拜、法國的夢想之旅,我們來到了杜拜香料市集找到了乳香與沒藥;我們來到了南法香水的發源地格拉斯來學習了法式調香;我們來到了薰衣草的故鄉普羅旺斯,靜靜看著隨風擺動的薰衣草,濃郁的薰衣草花香隨風吹來令人沉醉在這紫色浪漫之中;我們來到了精油蒸餾廠與薰衣草博物館看到精油蒸餾;我們來到了北法看到了浪漫的巴黎鐵塔、奢華的凡爾賽宮…..這次的跟著香氣去旅行也為了我們2015年寫下美麗的一頁回憶。

投影片76.JPG

20176月我來到精油之后玫瑰故鄉-保加利亞夢想之旅24天,我參加第114屆的玫瑰節,我們玫瑰花田中採收了大馬士革玫瑰,我們看到了玫瑰精油的蒸餾,在人稱被上帝溺愛的國家-保加利亞,我們見識到了大自然與純樸的平和感,保加利亞玫瑰節也被評比為人一生中一定要參加的重大盛典,2017年保加利亞、希臘、德國、奧地利之旅豐富了我的世界。

投影片77.JPG

 20186月我再次拜訪115屆的玫瑰節,這次完成了22天的旅程,第二次的到訪保加利亞讓我們更接近了大自然的能量,讓我更深入了保加利亞當地的文化,一個純樸的國家卻充滿了玫瑰的祝福,我們拜訪了三家玫瑰農莊,看著大家采玫瑰採得好開心,也親眼看到更多的芳香植物的蒸餾。 

投影片71.JPG

近年來各國的自殺率來到新高,社會上也爆發了無數件的社會案件,也反映出壓力與不快樂壓抑了並且扭曲了人格,AFA2014年推出了把芳香療法與神奇的催眠去結合的AROM-HYPNOTIST香氣催眠師(詳細故事請看  AHCAFA.WEEBLY.COM);在2015年我們也正式把芳療師去做全新的升級,也是NEURO-AROMATHERAPIST 心靈芳療療愈師的誕生(詳細誕生故事請看  NEWAFA.WEEBLY.COM),同時我們也發現很多想要成為治癒別人情緒的芳療師為什麼調的配方沒有那麼巨大的效果(請看此文章),最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芳療師本身的正能量不夠,我們的課程與一般課程不一樣,一般的芳療師給予顧客精油的建議,而我們還給予顧客狀態的建議,所以效果更好。所以在心靈芳療師的系列課程中我們額外教學員運用精油、催眠與NLP神經語言學除了來療愈別人外更重要的是先療愈自己,當自己充滿了正能量才能協助顧客擁有更好的狀態,所以歡迎與我們一起踏上這療愈之旅。

投影片73.JPG

 AFA芳療樂活協會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的芳療師所集結而成,AFA整合亞洲地區的芳療資源讓更多投入的人有更好的平臺去發揮,AFA擁有更全面的療愈師的課程:世界權威的美國NAHA LEVEL1-2-3國際芳療師證照、英國IFPA國際芳療師課程、全球知名美國的ABH催眠師證照與香氣催眠培訓以及心靈芳療NLP療愈技術,我們協助顧客重新建立內在的世界模式,也調整外在的生命狀態,我們目標培訓出更全面性的療癒師,我們期許讓社會更美好。

投影片74.JPG

 AFA推動著幸福成功學的樂活理念,幸福不是天賦而是一種心的選擇,成功不是金錢而是一種思想、言語、行為的習慣。我們結合了催眠、NLP、芳療、旅行去推廣快樂過生活的理念,在台灣AFA已經是台灣各大企業推薦的教育協會,一年整個協會的演講場次可以高達300場以上(詳情可見afahappy.weebly.com),在大陸我們積極帶動與眾不同的學習與理念,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我們打開了芳香療法的市場,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國際級的學校,如果你對於芳香療法、催眠、旅行、演講、開拓市場很有興趣與熱忱,歡迎你加入我們AFA的行列,歡迎成為我們分校與代理課程,與我們一起開創亞洲的芳療新世界。

投影片75.JPG

 我們所服務的專案有:

亞洲地區主題式演講與教育培訓(幸運、幸福、希望、未來的講師使命傳達)

魅力講師培訓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超級講師)

香氣催眠十大療程(透過催眠讓你探索更多神秘的世界,激發你原始天賦)

美國NAHA與英國IFP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不用出國一樣可以拿到國際認證)

心靈療癒師與香氣催眠師認證課程(協助考取國際認證與專業諮詢視窗)

全球最受歡迎的幸福學系列課程(透過操練掌握到人生幸福方程式)

企業招商會與發表會(上千場演說經驗為你創造出受人歡迎的招商活動)

團隊動能激勵課程(培養團隊合作與團隊激勵動態課程)

個人品牌形象的打造(讓您學會品牌形象與行銷的魅力)

精油品牌配方規劃與創建、精油顧問諮詢(協助精油品牌建立)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和提升店家業績(提升服務專案、穩定客源、創新發展)

台灣教育中心:02-22574776

香氣催眠師與心靈芳療師負責老師:玉翔老師    +886-925979168

玉翔老師E-mailhulala0430@gmail.com Linehulala0430

我 是 公 司 行 號 要 預 約 幸 福 企 業 培 訓 請 點 入

我 要 報 名 和 了 解 國 際 芳 療 師 認 證 課 程 資 訊 請 點 入

AFA芳療樂活協會FB粉絲頁請點入

認識玉翔老師上課片段:請點入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