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這一天是個開心的日子,因為整合了我十多年教育訓練的經驗與觀察人類所


整合出來的幸福學課程在這一天台北登場了,我們小而美的教室在開課前兩周就報名超過


30人而不接受報名了,看到許多人為了讓自己擁有幸福的金鑰而來報名上課心裡就很開心


透過三個半小時的課程與互動與活動,大家都收穫滿滿,感謝當天參加的學員與協助的工


作人員,讓更多人更幸福,讓世界更美好是我們AFA所有老師的使命~大家一起完成每個人


的幸福藍圖,擷取部分學員的回饋,看到學員成長與讚美課程,讓AFA所有老師動力更強大:


A學員回饋:老師上課很活潑有趣,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心想事成。


B學員回饋:以前自己是很負面的人,上完課程後要開始學習如何正面看事情。


C學員回饋:老師上課氣氛帶得很好,讓我全心投入課程的情境。


D學員回饋:上完第一章後讓我非常期待幸福學第二章的課程,我也要把正面便習慣。


E學員回饋:課程中了解到了自己的幸福藍圖還缺乏了甚麼元素,我要趕緊加油。


台南場:6/16


台北場:7/21


台中場:7/20



俏麗的EMILY秘書長在我懇求下當了我的主持人






小而美的教室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大家開心分享上課心得回饋


三位認真的芳療師分享了幸福學第二章幸福魔法操練營的心得~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