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初我來到了中國廣東辦安諾妍品牌招商會,安諾妍精油是由我規劃的精油品牌,安諾妍


精油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在2011年要在中國上市了,因為安諾妍堅守最高品質和健康、時尚、樂活的信


念所以籌備的時間花了很長的時間。當然2011年安諾妍精油在我的帶領之下一定會在中國大放異彩~~~


大家一起給予我們最棒的祝福喔!(我帶領的安諾妍團隊都是擁有英國IFA組合而成~真的是很棒的團隊)







(敏琪老師帶大家精油抓周)


(會後我個別精油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