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話說家的林CC最近感冒,一天拉了好幾次肚子,拉到肛門都紅紅的,做父母的我們看了都心疼.....

隔天到了協會把自己的壓箱寶:橙花、羅馬洋甘菊都搬出來了,因為我要幫林CC製作天然又充滿愛心的舒緩

油膏,尤其台灣現在外面幾乎甚麼都是假的東西,就算買貴的用在小孩身上也不確定到底安不安全

與其相信台灣不肖的商人,不如自己花點工夫來製作屬於自己氣味與功能的精油油膏~~

投影片2

這次我用的配方:基底油是聖約翰草油+金盞菊油,精油是橙花+羅馬洋甘菊+高地薰衣草精油,製作方式

很簡單就照我圖片的步驟,把天然蜂蠟加到基底油裡面溶解完後,拿出來在滴入精油等待冷卻即可,

不過倒入精油要注意,我不小心就把橙花倒了1毫升下去,不過用在自己的寶貝身上沒差,心不會痛的~~

拿到成品後馬上回家就幫林CC塗抹在紅腫的肛門,甚至被蚊蟲咬也用,隔天看到林CC的肛門不在紅了..

身為父親的我看了超級開心的...

投影片1

投影片3

有沒有很簡單..原料準備一下就都可以自己做囉!!因為沒有加入防腐劑,所以建議兩個月內用完唷~~

更認識ETHAN老師--請點入

企業團體也可以預約課程--請點入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