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翔老師的IFPA國際芳療證照~~全台不超過50人!


 


  很多人常常會問我有了芳療證照之後可以去做什麼?以下是我個人一些見解~


 


對於單純想要考芳療證照但並不從此領域發展的人:


 


 可以了解自己本身到底需要何種精油,讓自己知道精油正確使用的方式,一免過去去百貨公司和一些


 


 沒有真正懂芳療的銷售員買精油,花了冤妄錢而沒得到真正的好的服務!


 


對於想要在此領域好好發展的人:


 


 可以藉由此專業芳療證照在市場上面立足,可以從事芳療顧問,芳療指導者,芳療講師平均收入大約


 


 6~20萬!別懷疑!以前我的芳療老師一個月因為芳療月收入超過200萬!所以透過此證照再加上好的


 


 後勤支援系統,高收入決不是問題!此外自然療法已經是醫學上面最重要的一環,而芳療更是自然醫


 


 學中更重要的一環,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學生有很多醫生,護士,藥劑師,製藥廠的經理,所以只要先


 


 機性掌握住,商機就掌握住了!


 


 (其餘還有很多其他發展空間,想要了解的人請聯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