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和大家報告芳香療法的事情了,這一陣子在忙一些秘密的事情,六月份就會有個


驚喜出來,在等待的這段時間,TRF國際芳療教育發展團隊還是會不斷地傳遞芳香種子到各個角落ㄛ!


-----------------------------------------------------------------------------------------------------------------------------------------


(新竹交通大學瑜珈社芳香按摩課程)



(這場是由新竹人的我和家錚老師一起出馬~)

(在很詭異的太空劇場上課)



(家錚老師其實是我高中同學,看她的樣子就知道我很年輕~哈)


---------------------------------------------


(北投新民國中芳療精油手工皂講座) 




(這場是由我來教老師來做精油手工皂)




(老師都很認真的在享受芳香按摩)




(笑得很燦爛的韻芹芳療老師)


--------------------------------------------


(台南安平國中芳香舒壓按摩講座)



(台南的雅純芳療老師主講)



(最受老師歡迎的按摩刷)



--------------------------------------------


(台南大成國中芳香舒壓按摩講座)




(雅純老師教授自我按摩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