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羅馬洋甘菊,永久花,高地薰衣草,香蜂草和檸檬精油,每種精油都代表人的個性和感受唷~


 

 

   轉眼間踏進芳療領域已經4年的時間了,記得第一次剛接觸到芳香療法的領域,是在一個緣分之下和我們理事長洽談所接觸到的,理事長和我談著他的抱負和國內芳療教育市場的需求和情緒市場重要性,整體了解完之後,我就從一個生化科技公司的業務副總轉行到這塊了!

 

       很多人都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要做這麼大的轉變,我想是我不安定的血液在沸騰著,我喜歡挑戰新的事物,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因為我喜歡自由,海倫凱勒曾道出人最可悲的就是有一雙眼睛卻看不到願景,這句話鼓勵我不要安於現狀,所以我選擇跳脫年收入百萬以上的副總生活來到了一個一切都是未知的芳療領域,當然過程是非常艱辛的,好在結果是很美好的!

 

         因為我是門外漢所以我選擇先考取國際的芳療師認證,一開始我花了快30萬考英國IFPA的認證,記得第一次學按摩時覺得很好笑,很新鮮,因為這輩子沒想過會去學按摩,從生疏的手法花了一年多的演練終於讓我的雙手成為治療別人的神聖之手!在這一年我也認識了上百種的植物精油,也不間斷的演練自己的行銷演說技巧,一年半後我考取了IFPA(英國國際聯盟專業芳療師協會芳療認證),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ICIM(澳洲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INHA(美國自然師療法協會芳療認證),我的芳療講師的生活就開始囉~

 

         我們創立了iaa芳療協會,因為我們看到台灣普遍的芳療機構收費太高或者是就業輔導比較沒有那麼完善,所以我們iaa協會爭取到了澳洲,美國,英國的芳療授權,成為他們在台灣的分校,我們希望可以發揮我們力量讓芳香療法可以更普及,也希望在我們這裡的學員學習完後再就業方面可以比人更傑出,所以我們努力創造出好的就業平台幫助投入這行的人可以就業和創業,達到學習-->就業-->創業!

 

        這幾年的努力耕耘之下,我被超過五百家以上的企業邀請去演講,演講場次也即將破千,我的學生有醫生,護士,藥劑師,教授,美容師,上班族,老闆,大學生.........最老的學生60歲,最小的學生不到10歲~也因為這樣的身份讓我可以幫助到各個行業的人!讓我覺得我的生活很充實!      

 

  2008年六月和七月和幾個認真的搭擋開了兩家SPA館,分別在板橋和台南,和我開店的合夥人過去都是我的學生,都是一些很棒的人,因為有他們的投入讓我又多了一個身分就是SPA館的老闆,現在每天享受SPA的美妙,每天和人分享芳香療法的魔力~我要開始迎接2009年我的新未來新希望~~戴太陽眼鏡

 

 

 

目前所服務的項目有: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對課程內容有問題者專業洽詢窗口)


 


Lorien Vana SPA加盟連鎖專案負責人 (欲開店者詢問窗口)


 


高階芳療課程(高階芳療課程即將開課了,NAHAII & IFPA)


            


專業芳療咨詢(一對一免費專業芳療咨詢)


            


TRF專業芳療教育推廣團隊(擁有最多證照的芳療師幫您全方面的服務)


            


精油專業顧問(各種疑難雜症歡迎洽詢)


                                      


芳療講師培育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芳療老師)


          


提昇店家業績(提昇服務項目,穩定客源)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專業團隊協助創新發展)


 


憂鬱症諮詢和心理諮商(快樂其實很簡單)


 


全省芳療魔法主題講座(充滿驚奇和精采的講座)


 


提供最優質的精油品牌(單方和複方)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讓您可以幫心愛的人按摩)


 


免費協助創業(無數透過芳療創業成功的案例)


 


台北辦事處電話(聖境香氛園台北會館):02-22574776    


 


南部辦事處電話(聖境香氛園台南會館):06-2286029


 


全省芳療師課程負責老師:玉翔老師 0925979168


 


玉翔老師的msn:hulala0430@hotmail.com


 


我 要 報 名 和 了 解 國 際 芳 療 師 認 證 課 程 資 訊 請 點 入


 


我 要 報 名 一 日 芳 香 療 法 體 驗 課 程 請 點 入


 


<2006年9月3日正式成立部落格~歡迎大家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