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我很幸運,是一家生化科技公司的業務副總,雖然收入很高但身體卻因為忙碌而搞壞了,當時我就在思考雖然賺很多錢但賠了我的健康還要在繼續下去嗎?直到了三年前因緣際會之下我遇到了芳療這微妙的藝術,從懷疑到好奇到現在熱愛芳療甚至成為專業的芳療老師。


 


  有些人常常會問我為何會放棄過去的高收入來到了芳療領域,我都笑笑的告訴他因為芳療可以讓我自己和我週遭的人變健康,因為芳療可以讓我看到我的學生因為我的教導之下除了成為芳療專家也透過芳療創業成功,因為芳療讓我的收入比過去更高,我可以幫助更多人。


 


  幸福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的,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有錢+有健康+有時間!或許你和我過去一樣在尋找幸福到底在哪裡?現在的我已經找到了答案了!我因為芳療而實現夢想,芳療這藍海的領域充滿了許多驚奇,讓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我現在本身擁有IFPA(英國國際聯盟專業芳療師協會芳療認證),NAHA(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ICIM(澳洲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INHA(美國自然師療法協會芳療認證),現在更積極在學習各種身心靈的課程,目前擔任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的監事和芳療講師,主講的課程包括基礎芳療課程,進階芳療課程,高階芳療課程,芳療的操作與運用,心理諮商,心靈成長,各式行銷的課程!歡迎各行各業的高手互相切磋!


 


  我為何會選擇加入IAA協會,因為IAA協會現在是全台最大的芳療組織,未來朝全球最大的芳療組織邁進,目前擁有全台最多的芳療師,老師都是擁有IFPA認證也是講師班出生的,有別於其他芳療機構老師上課沉悶,讓學生在歡笑中精彩中學習是我們的責任。IAA提供全台灣人民用最低價位協助考取到國際芳療師證照,提供的福利也比外面任何芳療機構多,甚至輔導培育出來的芳療師就業和免費協助創業。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目前所服務的項目有: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對課程內容有問題者專業洽詢窗口)


 


Lorien Vana SPA加盟連鎖專案負責人 (欲開店者詢問窗口)


 


高階芳療課程(高階芳療課程即將開課了,NAHAII & IFPA)


            


專業芳療咨詢(一對一免費專業芳療咨詢)


            


TRF芳療教育推廣團隊(擁有最多證照的芳療師幫您全方面的服務)


            


精油專業顧問(各種疑難雜症歡迎洽詢)


                                      


芳療講師培育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芳療老師)


          


提昇店家業績(提昇服務項目,穩定客源)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專業團隊協助創新發展)


 


憂鬱症諮詢和心理諮商(快樂其實很簡單)


 


全省芳療魔法主題講座(充滿驚奇和精采的講座)


 


提供最優質的精油品牌(單方和複方)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讓您可以幫心愛的人按摩)


 


免費協助創業(無數透過芳療創業成功的案例)


 


<2006年9月3日正式成立部落格~歡迎大家的蒞臨!>


 


*您可先至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網址:www.iaaiaa.org.tw,再回此處與我報名會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