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芳療講師工作已經超過三年,這三年演講人次超過上萬人,在每場的演講後有人問我玉


翔老師你最喜歡的是甚麼?我說我最喜歡的是每個人來聽我的課都可以笑嘻嘻的,心情愉悅沒有


壓力煩惱。看到聽課的學員開心,我也達到我的使命感了~當然任何的學術研究都是枯燥乏味


的,有人問我玉翔老師你怎麼可以把芳療講得那麼出神入化,有些枯燥的地方都可以變得如此美


妙,聽完你的課不僅學了芳療的概念更讓生命有所觸動,為什麼呢?其實我在我的課程中不只是


聊芳療,可以的話我一定加上過去我所學的潛能激發,把我的生命都灌輸在裡面,所以能撼動人


心,讓大家生命有所了感動,人生因為玉翔老師而改變~


 


  以下是福特汽車為了女性員工所舉辦的心靈SPA,謝謝福特汽車和華茂企管公司給我這機會為


200多位美麗的女性服務,女性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生物,我不知道如果地球沒有女性還會不會轉呢?



                           <2007.8.28 中壢福特六合汽車姊妹會>



                                        <2007.8.28 收到一張回函內容寫老師講課功力太深厚了~~哈>




                                                                     <2007.8.28 中壢福特六合汽車姊妹會  現場超過百人>


                                                                                                                  <我最喜歡看到大家開心囉>



                                                                   <2007.8.27 台南桂田中信飯店福特六合汽車姊妹會 >




                                                                 <2007.8.27 台南桂田中信飯店福特六合汽車姊妹會 >                 



                                                                                                        <2007.8.27 南區也超過百人唷>


                                                                                                  <兩天趕了三場講座,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