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篇報導,我想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很難過.....台灣好不容易才脫離了燃燒式的精油傳統


印象,正當芳療精油被我們積極推動到全民之間,看到了這篇新聞,我想台灣的人民應該又會有很大的


疑問,如果連百貨公司專櫃的精油品質都這樣,而且也賣了數年,這樣誰敢用精油呢......



 


我從事芳療教育這幾年下來之後,我發現台灣大部分的業者都為了省關稅和降低成本,而直接把精油原


料進口到台灣來進行分裝,究竟純精油有幾家?我想不多吧~之前在美容展認識了一個台北護理學校的


教授,很驕傲的和我說他很懂精油,是瑪迪芙精油的研究主管,我想新聞出來了,他現在應該不知去向


了吧~我想說的是台灣的芳療教育真的很不夠,連做研究的教授都沒法認清楚什麼是精油,更何況是一般


人,我想芳療教育真的對台灣的人民很重要,不過台灣的人民也不用怕,日後有任何的精油相關問題,


TRF芳療研究小組都會免費為您解答,讓您使用到最好的精油!!世上無長生之術,唯有養身之道!要


養身,就要用對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