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發表新文章了,最近這兩個月過得很挺充實,因為4/30是我的生日,所以為了慶祝生


日也偷懶了好幾天,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再上來發表文章,最近我們可以看接到很多對芳香療法的報


導,我聽到一個最扯的就是又有人用某某燃燒式的精油然後爆炸,兩屍三命~~唉!代表台灣還是很多人


缺乏芳療知識,別再用炸藥了,請用真正的精油來養身!不過同時間我也聽到了一些正面的消息:譬如


德國科學家研究入睡時聞玫瑰的香味可以增加記憶力,譬如5/14的沈春華中天LIVE秀介紹到高薪三師--


芳療師....等新聞!我想台灣的芳療市場也應該要推動到另外一個層次了,不再是以前大家單純的想法覺


得芳療只是美容。



        這陣子接到很多朋友的詢問芳療的相關資訊,大家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芳療真的有錢景ㄇ?再來就


是我想要學芳療,但台灣目前也開始有不少機構在推動芳療,到底要選誰?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問題就是


學費多少?當然我的答案就是會回答就像上面的報導提到IAA協會已經將就業,客服,業務推展建立了


基本的平台,所以讓想學習芳療的人不用再擔憂,到底學完芳療之後是一場美夢還是惡夢?您認為呢?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問我有些人會把芳療和商業結合在一起?他問我的看法呢?其實我覺得學習芳


療很好,但學芳療畢竟也要有錢,買精油也是要錢的,所以芳療和商業結合在一起,我是覺得並不是重


點,重點是能不能學以致用,能運用芳療把週遭的人都變得開心才是重點!


            ~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聚自然之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