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邀擔任千人新品發表會的主持人>


        想想從事芳療教育推廣轉眼間又過了一年,2006年對我來說是非常豐富的一年,演講從台灣北部講


到中部也講到南部最後講到東部再回到北部,講座多到接不完,全省巡迴演講,雖然路途很遙遠,但是


離夢想愈來愈近。在這樣的過程之中當然也創下了很多芳療教育界的紀錄,最後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


持,新的一年,為了讓大家更能了解到芳療的好,我和我的芳療教育推廣團隊今年全省規劃了100場芳


療講座來服務大家!也希望大家給我們更多的支持和鼓勵!最後也鼓勵想要從事芳療教育推廣的人可以


更堅定自己的意志,趕快加緊踏上芳療的領域。因為我能從平凡人變成今天的芳療大師,也只是當初的


我告訴自己拿起需要勇氣而放下更需要智慧,才會有今日的成果,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