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前天接了前世回朔的個案,個案是一位女生,我就稱呼她為A,她睡覺的時候都會想要握著自己的脖子才有安全感,這問題困擾了他十多年了….說到目前為止很多人應該會想說是不是卡到陰,也一度讓我在催眠前也開始緊張….很快地個案就進入了催眠的狀態,我探索了她前兩世的記憶時,發現一開始前兩世並沒有與這問題有關聯的事件,一值到了這次我下了一個指令,我說我們將回到為什麼2014年這世睡覺會想掐著自己脖子影響的那世

    這時個案看到了她是一個十歲的女孩,周遭一片黑暗,她被人掐著脖子….她很害怕我運用創造的手法下了一個指令讓她不要害怕,周遭也即將亮起來,在指令下完後環境也亮了起來她看到她全身被綁住,被綁在車庫裡面我心想看來答案即將揭曉….我馬上把時間拉到被綁之前她看到了她爸媽因為出遠門把她交給了她的親戚,一開始她與親戚玩得很開心,後來因為自己頂嘴惹了親戚生氣,這男的一氣之下就發狂式的把她綁在車庫,脖子、全身都被綁住..一個小女孩就一直哭….

    我安排了2014年的A與那位男子對話,2014年的A告誡那男子這樣行為是不對的開始教訓那男子那男子也很懊惱因為他是氣急敗壞之下做了這件事情此時安排了2014年的A與當時是小女生的自己對話,2014年的A告訴她說不要害怕,不要放在心上,請原諒那位男生,小女孩一開始十分不想要原諒那男生2014年的個案本身勸說下小女孩漸漸放下小女孩也與2014年的A擁抱….畫面就慢慢不見了….

    在催眠後我為了要知道到底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影響A現在沒有安全感的狀態,我運用了遇見未來的手法來到五年後,請A看看自己睡眠的樣子結果A看到五年後的自己睡眠不再有這樣的問題了就在催眠後詢問2014A雖然當時那男子綁住她讓她2014的她有這問題,如果她從旁人看這問題覺得好像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事情,但卻影響了她這麼久的安全感在我們生活中我們是否也因為一些小事卻讓自己不開心很久呢不要讓自己與壞情緒過意不去讓自己的生命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

PS:修正前充滿灰色...修正後充滿了色彩...

 

投影片2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