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翔老師自我介紹  

2014簡歷  

跟著香氣去旅行1 ~我喜歡堅忍不拔的羅馬洋甘菊,永恆記憶的永久花,純淨和平的薰衣草,

關懷的香蜂草,富有生命力的冬青樹和摯愛的檸檬精油,每種植物都有專屬的花語唷~

2014年的春天我整理了我的香氣日記,寫下了2015年我將帶著大家前往薰衣草的故鄉Provence普羅旺斯,寫下了這個令我激動悸動的目標後,屬於我的2014年正式開始囉~~轉眼間投入芳療教育訓練領域已經超過十年的時間,因為芳療2013年到14年春天我到了大陸四川3次、深圳2次、廣州2次、福州1次、馬來西亞1次、新加坡1次、歐洲法國、瑞士、義大利、捷克、奧地利、德國各1….這年起我開始愛上帶著香氣去旅行的生活。

2013AFA亞洲的學校在所有老師努力下,四川芳療學校培育了兩屆超過200位的美國國際芳療師,馬來西亞的分校也舉辦了第一屆美國國際芳療師的培訓,深圳分校也舉辦了中國芳香保健師考試..在台灣也推出全新的身心靈幸福課程造成熱烈的迴響AFA持續秉持著愛分享;樂生活的理念傳遞著幸運與幸福給所有朋友。

      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Asia Federation Of Lohas Aromatherapy,簡稱AFA芳療樂活協會,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的芳療師所集結而成,AFA目標成為亞洲地區的芳療聯盟,主要要整合亞洲地區的芳療資源讓更多投入的人有更好的平台去發揮.AFA是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在台分校,NAHA北美洲最大的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芳療機構,理念與AFA相同,在AFA可以取得美國NAHA的認證。AFA也定期舉辦公益講座、樂活旅遊,我們歡迎個人與企業團體預約免費的芳療紓壓講座AFA提供各種芳香魔法講座給機關團體與社會大眾參與,另外有提供想要深入了解芳香療法與轉換跑道的人國際芳療師培訓課程。

  在AFA的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中大家可以學習到芳香精油的專業知識:芳療的歷史、各種精油的認識與應用,芳療的諮詢與調配、紓壓按摩的手法:隨時可以操作的瑞典式林巴引流的紓壓手法,芳療生活的樂趣:各種生活DIY做法,像精油香水、手工皂等好玩的DIY,以及我們在課程中加入了各種植物的花語,讓大家在學習與應用精油各得心應手,以及我們有更多特別的課程:精油塔羅、色彩能量、人格特質等課程。AFATRF協助考取國際芳療師的認證,更重要的是教會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形象和顧客經營與管理,當我們把芳療專業結合個人品牌就可以讓我們在芳療的就業市場比人更傑出,我們也邀請所有對芳療有興趣的人和AFATRF一同在課程中學習與成長。

        當初玉翔老師我接觸到芳香療法從沒想過會在這領域發展,也沒有想過會因為芳療讓我的世界擴大,所以回想從接觸到芳香療法到全心投入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驚奇的事情,現在每天我們都受邀到企業團體分享幸福快樂的紓壓課程,幫助參加課程的人都能達到身心靈平衡,也因為這樣豐富的演講經驗,讓我更清楚亞洲的芳香療法未來的發展性,2014年亞洲芳療的五大市場情緒、睡眠、空氣、產婦與嬰幼兒、美容美體美麗這五大市場,AFA做好了準備,歡迎大家一起與我們發展這未來的五大市場,我們也積極推動公益講座,一方面扶植弱勢團體,一方面也提供更多芳療新知訊給社會大眾!現在的我在亞洲巡迴演講,我看到很多人因為養成使用精油的習慣讓自己與家人的身心靈得到了守護,我喜歡把芳香療法結合人格特質、催眠做結合,我可以透過客戶聞精油的種類我就可以了解他是何種特質的人,並且透過催眠讓顧客更快速得到協助,只要大家願意深入了解與應用,必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因為真正懂芳香療法是從願意和人分享才正式開始

         2013AFA推出心芳療師的概念,心芳療師是一種整合價值的行業,我們透過諮詢和調香幫我們的客戶調配出最適合他的精油,透過按摩和吸嗅的方式幫客戶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效果,每當看到不開心的人因為我們的精油調配和鼓舞之下而重新的露出笑容,身為心芳療師的我們會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學芳療的人不只是幫助別人,更重要的是幫助自己和家人每天都可以很快樂,這些都是很美妙的經驗!

        2014年下半年AFA即將推出亞洲首創的最新概念結合,請大家敬請期待與持續追蹤AFAAFA也需要更多芳療人才一起在亞洲國家發展,如果你對於芳香療法、旅行、演講、開拓市場很有興趣與熱忱,歡迎你加入我們AFA的行列,與我們一起開創亞洲的芳療新世界。在與我玉翔老師的合作下相信能看到不同的世界,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打造東方芳療新世界!

 我們所服務的項目有:

幸福學課程系列(適合一般社會大眾參加,掌握人生幸福方程式)

幸福魔法操練營(透過30天的操練,獲得全新的自我)

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協助考取國際認證與專業諮詢窗口)

亞洲地區芳療魔法主題講座(讓您充滿驚奇和精采的舒壓講座)

香氣催眠療程(透過催眠讓你探索更多神祕的世界)

企業招商會與發表會(透過與各種商品的結合創造出受人歡迎的招商活動)

團隊動能激勵課程(培養團隊合作與團隊激勵動態課程)

打造個人品牌形象(讓您學會品牌形象與行銷的魅力)

魅力講師培訓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超級講師)

建立優質的精油品牌與配方、精油顧問諮詢(協助品牌建立)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和提昇店家業績(提昇服務項目、穩定客源、創新發展)

全身按摩手技教學和指導(讓您可以幫心愛的人按摩)

 

板橋教育中心:+886-22574776

亞洲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負責老師:玉翔老師 +886-925979168

玉翔老師E-mailhulala0430@gmail.com Linehulala0430

認識Ethan玉翔老師請點入

2013年AFA回顧影片請點入

認識AFA芳療樂活協會請點入

AFA芳療樂活協會FB粉絲頁請點入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