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2711115039250  

        這兩天看了X戰警未來昔日(Days of Future Pas)讓我心裡非常悸動也讓我非常感興趣,喜愛英雄電影的我第一次想要來寫寫對這電影的感覺,這部電影提到希望,就像我上課時常說的潘朵拉的盒子神話一樣,人最大的天賦就是希望,不管現在的我們如何,千萬不要忘了這基本天賦希望!! 

        未來昔日這部電影描述了在未來的世界X戰警幾乎被殲滅,為了要改變未來的局面,所以X教授透過幻影貓想要把金鋼狼送回所有事發的時刻1973哨兵計的時刻…電影就看到幻影貓把金鋼狼的意念傳送到1973年的金鋼狼的肉體上面....

1401723604-803296969  

金鋼狼遇到年輕的X教授,當時的X教授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刻,老的X教授特地把金鋼狼送到過去就是希望透過金鋼狼的勸導讓年輕的X教授可以重拾希望,但年輕的X教授似乎對自己已經失去信心金鋼狼的話也聽不進去,後來年輕的X教授透過未來的金鋼狼的意念來到了未來與老的X教授對話,這段對話是整場電影中我覺得最精采的部分,年輕的X教授告訴老的X教授說他沒法做到,不相信自己可以突破困境…老的X教授告訴他看到這一段話:

1401112304-684646374_m  

 "Just because someone stumbles and loses their path, doesn't mean they can't be saved."

「只是犯過一次錯,不代表永遠不能回頭。」

未來的自己告訴困在難處的過去,開導了陷入死胡同的過去,並且告訴過去的自己千萬不要因為再大的困難而失去了希望,如果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檢視走過的路、犯過的錯,或許世間就沒有這麼多的災難與衝突...

The past: a place of potential promise, and possibility. We are the sum of our choices, as what we do now defines what we will do. Infinite decisions mean infinite consequences, for the future is never truly set."

重拾希望  
無限的未來都即將產生,我們現在所選擇要做的都會影響到未來…只要願意改變,未來就是有希望的。也因為這樣的心靈對話重新喚起了年輕的X教授的希望,重新振作起來...當然未來有無改變就等待大家進電影院看囉~~~我只能說一個全新的世界就此展開,這部片值得推薦給像我一樣從事身心靈教育訓練的講師花時間去專研的唷~~

1401019313-1314012647_n  
 
     看到這場的心靈對話就讓我想到,平常我在幫個案做前世回朔的時候,為什麼會安排過去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對話,就是希望讓現在的自己看到聽到感受到過去的自己所經歷的一切,並且給自己的告誡與鼓勵,因為人在困境的時候其實外人說的話是不一定聽得進去的,但如果是自己的過去或未來來與自己對話呢,我想做過這麼多的個案的我已經看到了成效了。

0210070010

        當然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我們目前還沒這樣的能力可以把你送回去過去改變過去發生的事情(或許未來有這技術與能力),但我們可以透過回朔回到過去改變對已經發生事情的觀點,觀點一改變後面的人生也會有微妙的改變唷!!

投影片2  

        如果..如果..有人說人在投胎的時候你的這一生的生命劇本已經寫好了如果這是真的話,在催眠的世界中,我們可以把你送到未來看看你未來所寫的劇本,如果你看到了未來是你不滿意的生活,你覺得我們可以改變未來嗎?答案是可以的,就是從現在開始讓自己做不一樣的選擇就可以改變,因為現在可以牽動著未來~~在遇見未來的香氣催眠療程中,就是讓你來到了未來,在回到現在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就像我自己在遇見未來中看到五年後的一個畫面我帶著我的老婆與小孩一起在夏威夷度假,所以意思就是現在我可以不努力,因為五年後我很好,當然不是...意思是現在我更努力因為五年後我一定很好的~~這樣邏輯大家也要順序排對喔~~三四月我們啟動了前世回朔的香氣療程,六月份我們將啟動了遇見未來的香氣療程~歡迎一起遇見未來的自己。

 投影片3

 

在時空旅程中或許你會發現你是時空的旅行者,圖為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和道格拉斯·麥克亞瑟將軍(General Douglas MacArthur),你覺得他們長得像不像?

c29a3550-4a82-491d-9eb2-0c36a020d74e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