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ethan  

       自從我開始愛上跟著香氣去旅行後,2013,14年我的香氣日記記錄著許多我在各國

的足跡,因為工作也因為熱愛旅遊,算下來這兩年去過的國家超過15個以上,2015年

開心的就是6月26日我們即將帶著學員一同前往杜拜法國,再加上我自己要去英國、

荷蘭、比利時今年來說對我可是香氣地圖收穫滿滿的一年。

跟著香氣去旅行

       我是Ethan,我在銷售與行銷領域15年、教育培訓13年、芳療領域 11年、情緒治

領域8年,目前是全球最知名的美國NAHA台灣分校(AFA)的校長,同時也是許多公司品

的精油顧問與教育培訓師,現在在台灣、大陸各省、馬來西亞、新加坡都可以聽得到

我的演講(即將也踏入日本與韓國的教育市場),因為接觸香氣的領域之後,讓我整個人

重新思考我的生命價值,因為香氣的領域讓我從台灣的講師現在躍升為亞洲地區的知名

講師,因為學習了香氣領域後我很熱愛運用香氣去探索顧客與給予顧客更多的正向情緒

我喜歡堅忍不拔的羅馬洋甘菊、永恆記憶的永久花、純淨和平的薰衣草、關懷的香蜂

富有生命力的冬青樹、摯愛的檸檬以及熱情地活在當下花中之王的茉莉精油。

幸福希望未來的傳信

        在2013年我們預測2014年後亞洲地區的五大市場是—情緒、睡眠、空氣、產婦與

嬰幼兒、美容美體美麗這五大市場,我相信台灣的朋友一定對於情緒這塊感受非常強

烈,2014年台灣爆發了無數件的社會案件(情殺、捷運殺人、殺警..),一方面不僅重

創了台灣人民的內心也更反映出原來台灣的人心中有這麼多黑暗的一面,所以在2014年

我們推出了把芳香療法與神奇的催眠去結合的AROM-HYPNOTIST香氣催眠師(香氣催眠

師品牌故事請點入),在去年我們在大陸深圳分校、馬來西亞分校以及台灣學校共培育了

將近50位的香氣催眠師後,在2015年我們也正是把芳療師去做全新的升級,我們稱為

NEURO-AROMATHERAPIST 心靈芳療師的誕生(心靈芳療師品牌故事請看點入),因為

我們發現過去很多想要成為治癒別人情緒的芳療師為什麼調的配方沒有那麼巨大的效

最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芳療師本身的正能量不夠,所以在心靈芳療師的系列課程

我們額外教學員運用精油、催眠與NLP神經語言學除了來療癒別人外更重要的是先

癒自己,當自己充滿了正能量才能協助顧客擁有更好的狀態,所以歡迎與我們一起

上這療癒之旅。

大發展  

       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活協會,Asia Federation Of Lohas Aromatherapy,簡稱

AFA芳療樂活協會(AFA官方網站請點入),是由一群熱愛大自然的芳療師所集結

而成,AFA整合亞洲地區的芳療資源讓更多投入的人有更好的平台去發揮,在AFA的

心靈芳療師與美國NAH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中大家可以學習到芳香精油的專業知識

、芳療的歷史、各種精油的認識與應用,芳療的諮詢與調配、隨時可以操作的瑞典式

巴引流的紓壓手法、各種生活精油DIY做法、精油香水、手工皂等好玩的DIY,以及

我們在課程中加入了各種植物的花語,讓大家在學習與應用精油各得心應手,以及我

們有更多特別的課程:精油塔羅、色彩能量、人格特質等課程。AFA與TRF協助考取

國際芳療師的認證,更重要的是教會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形象和顧客經營與管理,當我

們把芳療專業結合個人品牌就可以讓我們在芳療的就業市場比人更傑出,我們也邀請

所有對芳療與催眠有興趣的人和AFA與TRF一同在課程中學習與成長。

上課實況  

       AFA結合了催眠、NLP、芳療、旅行去推廣快樂過生活的理念,在台灣AFA已經是

台灣各大企業推薦的教育協會,一年整個協會的演講場次可300場以上(最受歡迎

的幸福企業講座請點入),現在需要更多芳療人才一起在亞洲國家發展,如果你對於芳香

療法、催眠、旅行、演講、拓市很有興趣與熱忱,歡迎你加入我們AFA的行列,如

果你想要代理我們的教育課程也可以洽詢,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開創亞洲的芳療新世

界。與我Ethan老師的合作下相信能看到不同的世界,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打造東方

香氣芳療新世界!

 

 我們所服務的專案有:

亞洲地區主題式演講與培訓(幸運、幸福、希望、未來的講師使命)

香氣催眠十大療程(透過催眠讓你探索更多神秘的世界,激發你原始天賦)

全球最受歡迎的幸福學系列課程(透過操練掌握到人生幸福方程式)

心靈芳療師與香氣催眠師認證課程(協助考取國際認證與專業諮詢視窗)

企業招商會與發表會(上千場演說經驗為你創造出受人歡迎的招商活動)

團隊動能激勵課程(培養團隊合作與團隊激勵動態課程)

打造個人品牌形象(讓您學會品牌形象與行銷的魅力)

魅力講師培訓課程(讓你學會公開演講,成為受人歡迎的超級講師)

精油品牌配方規劃與創建、精油顧問諮詢(協助品牌建立)

協助美容業者成長和提升店家業績(提升服務專案、穩定客源、創新發展)

台灣教育中心:02-22574776

香氣催眠師與心靈芳療師負責老師:Ethan老師 +886-925979168

E-mailhulala0430@gmail.com

Linehulala0430 Wechatethan0430

 

認識Ethan老師講師介紹影片

認識AFA芳療樂活協會影片

解心靈

程拿精油

AFA芳療樂活協會FB粉絲頁請點入

 

arrow
arrow

    Ethan玉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